答案 落落X小黑龙 择天记

灵玲静love雯:

小黑龙朱砂没想到那个羸弱的少年真的能实现他的承诺,将她从那不见天日的深井中救出来,或许是被禁锢太久太久,让陈长生先离开,而后自己一人出来那一刹那,没有想象中的自由自在,有的只是无限的怅惘和叹息,虽然对于龙族来说,她只是两岁的宝宝,但也是实实在在存活了几百近千年,尽管大部分时间都是被囚禁,但好歹也是历经过无数凶险,和天海斗智斗勇过,好吧,只是斗勇,而且还输了,可她毕竟也不再是才来人间时的白纸一张了。但得到自由后的怅惘却是自己被困时千百万次设想都没想到过的意外。到底惆怅些什么呢?龙族的功法强大,可惜思想比起功法来说,弱的可以称得上微不足道了,不管了,找不到答案那就不找了,反正现在想去哪儿就能去哪儿,还理这么多没答案的问题干嘛呢,还不如去醉仙楼,吃它个天昏地暗呢。


站在白落衡房门前的朱砂有点懊恼,连她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明明说好去潇洒的吃大闸蟹,蓝皮虾,怎么一转眼竟然移到这里了?她不是路痴好吗!干嘛要将见那只老虎一面放在“得到自由要做的事”这个计划第一位啊!
“谁啊?”
听着白落衡从房内问道,朱砂恨不得折断自己砰砰砰连敲三次房门的手。
“是本龙”
“朱砂?真的是你!”白落衡打开房门,看见婷婷而立的小黑龙,满是惊喜地道。
看着白落衡脸上绽放的笑容,朱砂突然觉得,大闸蟹也好,蓝皮虾也罢,甚至是大海,银滩,都比不过那张像花儿般突然绽放的笑脸。
“师父说你今日解开那封印,应该是要去找你爹了,你是来和我们告别的吗?以后是不是见不到你啦?”说话间,白落衡脸上的笑容渐渐敛去,语气也随之低落。
“嗯,我是要找我爹,但离开之前,我想先找另一样东西”
“什么东西?”
“答案”
“什么答案?”白落衡不解。
“什么答案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已经找到了”朱砂歪着头笑道。
“找到了?”
“嗯”并不多言,小黑龙笑着走近,不顾白落衡诧异的神色,踮着脚,搂着她脖子,在耳边轻声说道“就是你啊”

评论

热度(43)